莲藕炖猪蹄

呜呜呜呜

【井东】分手一年后前男友想看我写的同人文(17、18)

*复合搭火箭到了

 

17.

 

点好的菜陆陆续续上齐了,井然放下手机,拿了另一个碗放开水涮好的菜,再递给尤东东。

 

这是他们在一起一个心照不宣的习惯。

 

吃不辣的菜,井然会额外要一份辣椒蘸碟。吃辣的菜,会用开水洗一洗装在碗里再递给尤东东。一向如此。

 

小红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情侣,打趣着说:“你们真的好像生活了小半辈子的两口子。”

 

井然笑了笑:“借你吉言。”

 

尤东东现在已经无所谓他们俩要说什么了,反正都在正主面前掉马了,不如直接面对疾风吧。

 

“先吃饭吧。”井然把易拉罐拉环拉开,递给尤东东,“吃完饭你还要听我的五百字观后感呢。”

 

尤东东开始慢慢吃着碗里的菜,心里不停和自己说:说的越多越是错,请你立马安静如鸡。

 

这家川菜馆的菜一如既往地地道,没一会儿,桌子上的菜就少了一半。

 

井然吃得差不多了,放下筷子擦了擦嘴,宛如被班主任抽查作业的学生一样有些紧张地清了清嗓子:“请问尤老师,我可以开始说读后感了吗?”

 

尤老师点点头。

 

“首先,在这篇文里,沈巍和赵云澜在校园从相识到相爱这一段剧情,我觉得完全抄袭了我和尤老师你谈恋爱的故事。”

 

“你放......什么厥词!”尤老师很不爽,入圈这么久,这还是他第一次被人说抄袭。

 

“可是很多话很多事,都是我说过的和做过的,尤老师把这些都写进去,也没有通知过我。这算不算抄袭呢?”井然装出一副正在思考的样子。

 

“你等一下,我现在有点乱。”尤东东写文的时候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他拿出手机,“我需要和我的律师沟通一下。”

 

井然点点头,默许了。

 

尤东东:!救我!赶紧!我用我和前任的事写文算不算抄袭?!

 

你飞过吗:……这是什么狗屁问题?你的梗你写了就写了,谁能说你抄袭? 哪个xxj过来碰瓷?你是不是太温柔说不出狠话,丢个链接过来爸爸去帮你撕!

 

尤东东:宁能直接把自己传送过来吗……

 

你飞过吗:谁这么big胆,撕你都撕到线下了?

 

尤东东:我前男友……

 

你飞过吗:你,前男友,撕你抄袭?哦,你掉马了。等等,这是不是你们的什么新情趣?我有男朋友,骗狗进来杀对我没用!告辞!

 

今天的杨修贤依然被这对狗男男的骚操作绕得摸不清头脑,在老福特上发布了一条动态:真诚提问,如果我写的朱白文里情节都是两个哥真实发生的,那我算不算抄袭哥俩?

 

下面的评论里认真回答的都没几个,全是清一色的:zb果然是真的!!!

 

尤东东叹了口气,真是遇上难题了。

 

“想好了吗,尤老师?”井然一本正经地提醒他。

 

尤东东正襟危坐,以自己的理解解释道:“我觉得我用我自己的经历作参考写巍澜,这没什么问题。但我用了你的话写进去……”

 

“如果你想要维权的话,我把你算上第二作者吧?”

 

“你老福特有账号吗?我以后有相关内容都艾特你。”

 

18.

 

井然本来只是换个话题转移尤东东对五百字观后感的注意力,没想到绕来绕去还是绕到了自己身上,这叫什么?搬起石头掉自己的马?

 

“不用了,我只是开个玩笑。能被你写进去我很荣幸。而且,你还记得那些事。”

 

“虽然你骗我说你爬墙了。”

 

“而且你在lofter上说,你的爱情可以是假的,但巍澜是真的。”

 

“我想告诉你,你的也是真的。”

 

尤东东花时间消化了一下井然的话,好半天挤出一句:“你这么说是不是想逃避五百字读后感?”

 

“不是,我认真说给你听。”

 

尤东东竟然就真的听完了井然的读后感,店里客人越来越多,井然却毫不在意。

 

井然从人物个性开始说起,分析了巍澜的恋爱过程,连尤东东藏在里面的小彩蛋也特意整理了出来。接着就是双方彼此误会分手的部分。

 

“表面上看,沈巍拿到了出国交换的名额却没有告诉赵云澜,是点燃他们分手的导火索。但为什么赵云澜也不肯敞开心扉和沈巍谈一谈呢?所以我觉得双方都对这段感情没有足够的信心。”

 

“你说呢,尤老师?”

 

尤东东被他一口一个“尤老师”叫得十分不好意思,就好像他们以前谈恋爱的时候,井然约他一起去图书馆都是发“尤同学,明天要一起去图书馆自习吗?”

 

特别正经,哪里是谈恋爱,分明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我觉得你变了,”尤东东很费解,“你去意大利的时候补中文课了吗?你现在可比以前能说多了。”

 

井然摇摇头:“我以前觉得有些话讲出来就没意思了。当时我们在一起,我已经看作是在交往的关系了。后来你表白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忽略了这个仪式。”

 

尤东东调侃道:“所以,你后悔了?”

 

“是。我和朋友说,我想等你先自信起来,让你先提复合。但是我后悔了,以前是你先表白的,这次换我来。”

 

“尤同学,你能和我在一起吗?”

 

尤东东合上双眼,脑海里无数个镜头重叠在一起又涣散开来,搅得他不知道如何思考。明明之前雄心壮志和你飞过吗说要把井然追回来,可现在井然一开口,他却不知道如何回应了。

 

“你不用现在回答我,我只是想让你也知道我的心意。我不想因为有话不说,再错过你。”

 

而尤东东还在为这次饭局的变故感到恍惚。

 

井然等了一会儿,站起身问道:“如果你没有话想对我说的话,那就先走吧?”

 

尤东东的心都被像一条绳捆紧了,他腾地一下站起来,揪住了井然的袖口,在井然的注视下说出了一个“好”字。

 

井然把尤东东的手拉过来,和自己的手掌相叠,紧紧握住,十指相扣。

 

“尤同学,和男朋友一起去逛一下学校吗?”

 

尤东东感觉自己为井然设下了一场鸿门宴。

 

————

 

你飞过吗:所以算抄袭吗?你前男友给你发律师函了吗?

 

尤东东:我们复合了......

 

你飞过吗:你为了证明自己没有抄袭把下辈子都搭进去了??

 

你飞过吗:妙啊,真是妙蛙花进了米奇妙妙屋,妙到家了……

 

TBC

快完结咯

评论(65)

热度(3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