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呜呜呜呜

【井东知乎体】Alpha易感期都有哪些表现?怎样应对Alpha易感期?

*ABO井东有女儿

*OOC我的锅

 

匿名用户 提问:第一次谈恋爱,自家Alpha易感期快到了,我没什么经验,想请教一下大家。

 

国服第一强攻

4080赞同   416评论

 

怎么这么多人邀请我回答?是因为我上个回答提了句R(我的Alpha)易感期来了让你们有了我能很好应对Alpha易感期的错觉吗?

 

你们有没有想过要是我能处理得好Alpha的易感期我能白天睡好几轮吗?

 

好吧,你们没有,国服第一强攻现在趁着R还没闹,能答多少算多少…...

 

null

 

一、Alpha易感期有哪些表现

 

这个因人而异,但几乎所有A都会表现得和平时反差特别大:容易哭和很黏人。

 

就拿R来说吧,易感期中的R是世界上最烦人的生物,烦人到我丈母娘都不想搭理他。

 

null
(好无情一丈母娘)

 

R平时工作上是一个特别认真的人,他有自己的设计梦想并且一直为之努力。实不相瞒,我一度以为他要和设计图纸白头偕老,奈何中途被我撬了墙角。他是我上级,平时在公司我们都很低调,毕竟我拐了这么多人的男神再高调的话特别容易被打……但是处于易感期的R就不会care那么多……

 

他设计上遇到问题了要把我叫去办公室然后抱着我说,这个方案我设计不好,怎么都不好,哪里都不好。

 

可委屈了,小兔子似的,碎碎念着说我不行,我做不好,没有东东我没有灵感,大概就是这样:

 

null

第一次遇到他这种情况的时候我心软得像个QQ糖一样……

 

后来我就习惯了,还很想采访一下这位朋友,和我在一起之前你那些作品的灵感都是谁给你的?贝尼尼吗?

 

还有我去茶水间接个咖啡,一转头就能看见那么大个人红着眼睛堵在门口,非要你亲一下才肯走。我经常被他的大眼睛电得五迷三道答应他就亲一下,最后差点断气……

 

我真诚告诫各位兄弟姐妹永远不要相信易感期的A说亲一下这种鬼话。

 

null

 

在家就更放飞自我了。

 

因为怕丢人,他易感期的时候我都让家政阿姨去丈母娘家帮忙了,所以家里就我和他还有女儿在。

 

我要做饭,不行🙅🏻

上来就是一句:你是不是不需要我了,为什么不让我来,我爱你,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回想谈恋爱的时候,这个人也没说过几句“我爱你”,因为这三个字对他来说意义重大,不是可以挂在嘴上随便说的……

 

唉,Alpha易感期真是说变就变,“我爱你”张口就来,不带一点犹豫。

 

null


女儿睡前我给她讲童话故事,休想✋🏻

他要给她讲爸爸们的恋爱故事,讲那些他以前藏在设计图纸里的小心思。

 

原来他以前给我改图的时候都会夹带私货。

 

有一说一,还挺浪漫的,女儿根本就听不懂,我觉得他是故意讲给我听的。

 

null

由于我做什么他都要缠上来,不然就泪眼朦胧地看着我,所以没办法好好照顾女儿,只有把她送到我丈母娘那里了,我真的好想她

 

能分散一下R的注意力。

 

null

二、怎样应对Alpha的易感期

 

基于Alpha的情况应对。

 

首先你要明确一点:Alpha也是普通人,Alpha也要爱。


就像O有发情期很难搞一样(我说我自己),A的易感期也很麻烦。

 

像我哥夫那种浑身挑不出一点毛病的A,易感期的时候都让老赵很头疼,抽不出空来关心我的私人生活。

 

他们缺乏安全感,即使再强大也需要被关爱和被需要的感觉。

 

如何应对,总结一下:要啥给啥,让做啥做啥。

 

他要黏你,你就让他黏。

 

就比如现在,我看似很轻松地回答着问题,其实背后黏了一个人形自走洒眼泪机,时不时还要回头摸他一下表达对他的重视,不然上衣又得换了。

 

null

他要做,你就让他做吧……

 

他本来就长得好看,加上那双桃花眼眼尾泛红,要多勾人有多勾人,要不是我意志力坚定,我发情期都得提前,更不要说拒绝了……

 

但就是,很没节制。


null

而且你让他戴那个啥吧,他不愿意,肩膀一抖一抖地轻轻哭起来,好像是你在欺负他一样……

 

好吧,不戴就不戴。

 

但是不让他进生殖腔跟要了他的命一样,眼泪就跟断了线的珍珠一样往下掉,砸在我脸上,搞得我心里像被刀子戳了似的疼。

 

到最后他哭我也哭,搞得就像明天是世界末日一样,不知道的说不定以为我们在打分手炮……

 

null
 

本来还想多讲一点的,但是R好像又开始了,所以我先撤了!

希望题主能保重身体保重肾,易感期过去以后你还是一条好汉!

null

============五天后更新==========

 

我秀恩爱了吗?我明明是在认认真真答题!


我很好,我没事,我哥夫的网课我甚至能主动抢答。


不知道题主怎么样,对不起,我不该幸灾乐祸的。

 

没别的,就是,挺不好意思的,明年我应该能回答二胎相关话题了......


null




评论(77)

热度(5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