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呜呜呜呜

【井东】分手一年后前男友想看我写的同人文(15、16)

*掉马后先发制人√


15.

 

井然把花的钱转给杨修贤,然后把看了看手机拍摄的带着尤东东名字缩写的创口贴。

 

嗯,破镜重圆物证留存。

 

今天是之前约好和尤东东一起吃川菜的日子。为了避开周末用餐高峰期,他们原本约的时间就要早一些,井然更是早了十分钟,到的时候饭馆里只有他一个客人。

 

井然选了窗边的位置坐下,翻着桌子上的菜单。

 

一个女生拿着本子和笔走了过来问道:“你好,要现在点菜吗?”

 

井然抬起头正要说不用,结果那个女生看到井然的脸,小声地发出惊呼:“是你啊!”

 

谈恋爱的时候他和尤东东经常来这里改善伙食,只是没想到一年了还能被认出来,但他对这个女生一点印象也没有。

 

“我以前是这里设计院的学生。”

 

“不是不是,不是在学校。”那女生连忙摇头。“我在尤哥钱包里见过你!”

 

“尤哥……?”井然疑惑道。

 

“一个经常来我们店里吃饭的小哥哥,他让我叫他尤哥,有气势一点。”她说到这里看到了门口匆匆赶来的尤东东。“他来了!”

 

当事人尤东东事后回忆起当时的场景,只有一个感想:后悔,特别后悔。

 

约井然来这里一方面是因为他本来就爱吃辣的,以前就常来,另一方面是来自目前以情感僚机身份自居的“你飞过吗”的复合建议:一定要多去能勾起你们回忆的地方,触景生情。

 

触景生情是不错,可尤东东这一年没少来这家店,有次恰好用现金付款,还被店里兼职的小红看到了夹在钱包里的井然的照片。

 

小红当时看到照片抓着钱包惊讶地问:“这谁!好帅!你哪个亲戚吗?”

 

尤东东急忙扯回来,带点小得意地说道:“为什么就非得是我亲戚!是我男朋友不行吗?”

 

“少来了!你有这么帅的男朋友怎么不见你带过来!”

 

“呃,他出国读书了嘛,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回来的……”

 

前男友也曾经是男朋友,而且井然本来也出国读书了,尤东东压下了心中因为撒谎而带来的罪恶感,还顺带给小红吹了一波井然的彩虹屁。

 

他好不容易想起这茬火急火燎地往这儿赶,就为了能比井然早来一点多嘱咐小红几句别什么都说。

 

可他刚进门就被小红一句“他来了”钉在原地,真是好不尴尬。也不知道小红到底和井然说到什么程度,尤东东只能顶着井然的视线硬着头皮走进去坐了下来装哑巴。

 

井然见他没什么反应,直接拿起菜单点了几个菜顺便还多要了一碗开水。看着小红拿着本子去了后厨,两人同时开口道:

 

“怎么那么急?”

 

“小红没和你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吧?”

 

井然想了想回答道:“你的钱包里有我的照片算乱七八糟吗?”

 

16.

 

尤东东脑内数据库,启动!

 

尤东东脑内数据库,宕机!

 

尤东东想不出来有什么理由可以合理解释自己放井然照片的原因,所以他选择了沉默,沉默是目前面对大脑宕机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但是他启动自我沉默病毒不代表周围其他人也会被感染。

 

小红拿着椰汁走过来的时候尤东东拼命给她使眼色,试图用眼神威胁小红赶紧离开。

 

小红心领神会,明白尤东东是想让自己多说两句。所以她将两听椰汁放在桌上还不走,打量着井然道:“你比照片上还帅!”

 

“谢谢。”

 

“尤哥每次来都会提到你,你们以前好甜噢,尤哥说他写巍澜同人的时候用了好多你们以前在一起的梗!”小红一脸姨母笑地说道。“那篇校园文!上个月刚完结那篇!就是……”

 

“别说了!”尤东东叫道,对小红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我觉得水煮牛肉快好了,您能去看看吗?”

 

小红善解人意道:“噢~你原来还会害羞啊,我这就让你们二人世界啦!”

 

尤东东双手捂脸,试图用这种方式最大限度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他透过手指的缝隙悄悄地看向井然,发现井然正在摆弄手机。

 

现在都什么情况了,这个人怎么还有心思玩手机?

 

“你在干嘛?”尤东东有些不满地说道。

 

“找你写的同人文。”

 

怎么说来就来,不用和作者本人打招呼的吗?尤东东懵了,但转念一想,井然对这类东西接触也不多,肯定找不到,倒也没那么紧张了。

 

井然慢悠悠地说:“我问过我朋友,你们一般都在LOFTER发同人作品是吗?我看一下。”

 

“出去一趟你连这个都知道了,别看了,你找不到的。”尤东东淡定地说道,拿起椰汁喝了一口。

 

“有些东西只有试过才知道。”井然摇摇头,看着尤东东一字一顿道:“对吗?尤、德、龙、东、强。”

 

尤东东被那口椰汁呛住,慌乱地拿起纸巾擦嘴。

 

我现在退圈销号还来得及吗?

这么沙雕的名字被喜欢的人当场念出来我好想现在原地去世……

要不要和你飞过吗说一声有缘再见,你的朱白pwp我写不了了我自身难保?

真的还不如当初发车的时候被炸号了,至少有正当理由把那两篇连载坑了……

唉那篇破镜重圆怎么办啊,金主爸爸不还在等后续吗,现在鸽了他会不会挂我啊?

当年沈巍在赵云澜面前掉马什么反应来着?怎么记不起来了,得去重新看一遍……

 

尤东东脑子里一条条的弹幕闪过,等他屏蔽这些弹幕才注意到井然已经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了。

 

“写得不错。”井然评价道。“但是为什么这篇破镜重圆怎么才到这里?我以为就我们的进度,你都要结尾了。”

 

“你说什么进度?”井然说的字拆开来每一个尤东东都听得懂,但是合在一起尤东东就完全无法理解了。

 

“破镜重圆。”

 

“我明明都更新到第七章了,你为什么看这么快?你是不是没认真看?”

 

轮到井然不知道如何回复了。

 

————

 

你飞过吗:虽然但是,一日是僚机,终身是助攻……你们这对狗男男......

 

井然Ran:我在鉴赏同人文。

 

你飞过吗:蛤?

 

井然Ran:家属要求必须认真看完他写的这篇破镜重圆,然后附上五百字观后感,吃完饭后口头说给他听。

 

你飞过吗:......你不是每次都拿第一手更新的金主吗??

 

井然Ran:他又不知道。

 

你飞过吗:你们掉马就只掉一家的???

 

TBC.


复合已经在来的来的快艇上了

评论(48)

热度(3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