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呜呜呜呜

【奇异铁】一个(沙雕)求婚脑洞

大概是奇异铁在一起的某一个时间点,两个人都意识到彼此的关系应该走向下一步(没错就是结婚)
极度OOC




————沙雕启动————

在某个激情过后的早晨,奇奇用类似于“今天早上吃什么”的平淡语气拿出戒指向托尼求婚了:“结婚吗?”(努力表达平淡)

结果托尼从床上一跃而起大喊No冲进了实验室。

奇奇受挫了,斗篷飞到房间安慰地拍拍他。奇奇特别难过地回了圣所,安慰自己两个人的关系还没有到那一步,托尼还没有想要确定自己和他的关系。

另一边,托尼一边走向实验室,一边和Friday抱怨:“是我,是我先,求婚明明应该我先来的……喜欢他也好,做戒指也好,还是美好的早晨求婚也好!!!!!”(?)

等托尼从实验室回卧室,发现奇奇已经不见了。托尼也受挫了,以为奇奇求婚只是一时冲动,并没有真的相信自己可以是共度余生的对象。

两个人就这样在各自的瞎jb乱猜里度过了一段时间。

直到托尼长时间没睡,Friday私自联系了奇奇。奇奇回到大厦,两个人互相解释,最后酱酱酿酿获得了生命的大和谐,而且决定结婚了。

最后的最后,王看着奇奇的两枚戒指,感慨有钱人结婚连戒指都要戴两枚🙃

————沙雕结束————

我什么时候才能有化脑洞为文字的能力,或者点梗求@太太写的能力😢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