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呜呜呜呜

【一八】因为他是我男朋友(短)


记者:“观众老爷大家好,我现在在男子单人算命决赛的现场。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期待接下来的决赛,观众席上有一位看起来还比较严肃的观众,让我们来采访一下他吧。”


摄像机转向观众席上十分沉稳的张启山。


记者:“你好,你是一个人来的吗?”


张启山:“不,带着他们一起来的。”指了指后面。


摄像机转向后面被要求一起来的二爷和丫头、半截李和嫂子、陈皮阿四和副官、吴老狗和三寸钉、黑背老六和白姨、霍仙姑和解九爷。


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不是很想来但却不得不来”的欢快笑容。


记者:“哇人还不少,那你是一直都很喜欢算命比赛吗?”


张启山:“我不信命。”


记者:“啊,那你今天来到这个算命比赛,你关注的焦点在哪儿?”


张启山:“齐铁嘴。”


记者:“是吗?为什么呢?”


张启山:“因为他是我男朋友。”


记者: Σ(っ °Д °;)っ


记者:“真的假的,我现在有点难以置信!那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张启山:“赶紧比完,家里的藕炖猪蹄快炖好了。”



【毫无悬念,铁嘴神断:男子单人算命九门队齐铁嘴再夺冠!】

【猝不及防,被塞狗粮:记者竟采访到齐铁嘴男友!】

【齐铁嘴大方承认恋情:希望大家多给自己一点私人空间】

【齐铁嘴男友张启山身份揭秘:九门之首,张家之后】

【女子清汤寡水面决赛现场:丫头闺蜜齐铁嘴摇旗助威】

【象棋大师解九爷今日发博:多年长跑,今天终于可以祝福老八!】

【二月红台下接受采访:一八恋情九门皆知,公开是张启山“蓄谋已久”】

【训狗狂魔吴老狗今日回应好友齐铁嘴恋情:好事将近】

……

【一八长沙大婚,九门齐到场(图)】

【一八大喜副官流泪感慨:这么多年的狗眼没有白瞎!】

【独家点评:一八背后的爱与岁月】

【什么让一八走到了一起:莲藕炖猪蹄,脱团没问题!】





原梗>吴敏霞男友采访那段视频

写完最后那些标题觉得自己可能确实是有病

评论(44)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