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呜呜呜呜

【启磊】【论坛体】为什么我的男朋友就是不愿意出柜!!!!!

全员存活设定,没看过原著私设如山很多BUG极度OOC,骂我可以不要太凶……沙雕作者爱你❤


正文↓



流浪地球总论坛> 北京市第三区分论坛>情感> 同性情感> 求助

 

 

【求助】为什么我的男朋友就是不愿意出柜!!!!!

 

#1 楼主 三石在户口的户口本上

 

我和男友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就用我爸还在复健的理由拒绝我的出柜邀请!一年又一年,这都第三年了,我爸早八百年就身心全方面健康了!划船不用桨,秋千不用荡,还打算找他那个毛子朋友去贝加尔湖钓鲑鱼,可我男朋友还是不愿意出柜,为什么啊!!!艹!!!我爸不知道也就算了,为什么周围的朋友也不说!!!还有一个大脑袋给他介绍对象,真想把他扔木星上去!!!

 

#2 北京市第三区分论坛管理员

 

北京市第三区分论坛提醒您:

发帖千万条,文明第一条。

回复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3 匿名游客

 

@北京市第三区分论坛管理员  为什么丧心病狂到每一个帖子的沙发都是你啊!!!我在奈何桥喝了十八碗孟婆汤了,放过我吧!!!!

 

#4 匿名游客

 

hhhhh 出柜邀请——今晚夜色真好,你要和我一起出柜吗?

BTW 还没习惯两行泪是因为你刷帖太少像我们这样的每天没有两行泪都没办法安稳入睡呢

 

#5 匿名游客

 

所以露珠男朋友为什么不愿意出柜呢?没有好好聊过吗?而且楼主也不给点详细信息,我们也没办法给你分析啊

是直接泪还是走程序泪我都可以

 

#6 匿名游客

 

楼主说的那个大脑袋是我知道的那个大脑袋吗……

 

#7 匿名游客

 

不觉得楼主这个语气还是个小屁孩吗?也许是你男朋友觉得你还太年轻没有意识到出柜以后的严重性呢……

 

#8 楼主 三石在户口的户口本上

 

回复#5:聊过,刚开始说我爸复健呢,我们俩要现在出柜肯定影响他身体恢复。告诉周围朋友保不齐也会有谁说漏嘴。三年了,我爸从天上带回来的AI都知道怎么支使我和我妹做饭了,我男朋友还是说再等等再等等,得等到什么时候啊!!!

回复#7:老子不是小屁孩!只不过确实比我男朋友小一些吧,他比我爸小一些,按理来说应该也算我爸同事

 

#9 匿名用户

 

幸好我没有右上角点叉,这年下竟该死的甜美!

 

#10 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年龄差距……想知道楼主是怎么和男友在一起的……

 

#11 匿名用户

 

所以男友会因为是楼主爸爸的同事而不敢出柜吗——我把你当同事,你竟然掰弯我儿子???

 

#12 匿名用户

 

所以正如7L所言,是年龄差距让男友认为你还不成熟,只是玩玩而已所以才不愿意出柜吧

 

#13 稀有未秃头卷毛程序员

 

我让你来这个论坛问问大家建议的时候你是怎么说的来着?“我就是被我爸打断腿,叫他带回来的那个智障AI一声后妈,我都TMD不会来什么论坛发帖!”

【聊天记录截图】

 

#14 匿名用户

 

真香会迟到但不会缺席【真香.JPG】

 

#15 匿名用户

 

事实上我们这个论坛沙雕比较多,楼主确定能从这里得到什么帮助吗hhhhh

另外楼主爸爸和那个智障AI有什么故事吗?【思考.jpg】

 

#16 三石在户口的户口本上

 

不挨个回复了,过程很简单:三年前冲击波以后觉得人生苦短,要做自己该做的事,睡自己想睡的人。他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就在一起了,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

还有我爸和那个智障AI没有故事!!!

还有@稀有未秃头卷毛程序员你怎么也在这儿!你看什么同性论坛!我要告诉朵朵!

 

#17 匿名游客

 

真是一个简单粗暴的爱情故事。【滑稽.JPG】

 

#18 匿名游客

 

真的是这样吗,感觉是楼主不太好意思讲出来……

 

#19 匿名游客

 

@稀有未秃头卷毛程序员  这位亲友要和我们港一港吗,普利斯!!!

 

#20 匿名游客

 

@稀有未秃头卷毛程序员  召唤亲友,倾听不一样的爱情故事!

 

#21 稀有未秃头卷毛程序员

 

我不是等着看你发帖才逛这个论坛吗!另外你不用告诉朵朵了,我帮你@几木几木爱吃口香糖  

为什么不用事实说话呢?

是谁,说当时石块下的王队眼睛里的银河让自己着迷?是谁,守在王队病床前悄咪咪流泪?是谁,说医院伙食不好非要自己做饭送到王队的病床前?是谁,为了做小队的司机死活要考驾照?是谁,送你来到他身边?

 

#22 稀有未秃头卷毛程序员

 

不好意思,排比句用着用着想唱歌

分享单曲:天竺少女

 

#23 匿名游客

 

没有秃顶的程序员,果然,不太正常

 

#24 匿名游客

 

直接说沙雕不就好了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5 匿名游客

 

所以楼主表面暴躁小狼狗,实际上,噗

 

#26 匿名游客

 

噗……是谁,送你来到他身边……

是那圆圆的木星木星……

 

#27 几木几木爱吃口香糖  

 

世界上有三件事掩盖不了:贫穷 咳嗽 你见到王队时摇起来的尾巴

虽然你确实没有尾巴

 

TBC


评论(49)

热度(220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