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呜呜呜呜

【一八】【论坛体】老板喜欢上一个人自己不知道,我该怎么让他们在一起? (二)

我佛慈悲啊


正文


# 25 匿名游客

感觉大家都知道我却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 26 匿名游客

楼上+1


# 27 匿名游客

楼主要改标题了——老板单恋一个算命的,我该怎么让他们在一起?


# 28 匿名游客

现在的重点不应该是算命的喜不喜欢老板吗?


# 29 养狗这件小事

用怀里的狗保证这是两个智障互相暗恋但就是不说的故事


# 30 匿名游客

那还有啥说的!按头小分队在哪里!


# 31 匿名游客

不就是按个头吗,楼主上啊,按头啊!


# 32 养狗这件小事

你要是能在长沙城找出一个,敢按他老板头的人,我把我们家的狗都送你


# 33 匿名游客

听楼上这么一说好像知道老板是谁了……


# 34 匿名游客

我好像也有点头绪了……


# 35 匿名游客

这个帖子是不是快被删了……


# 36 匿名游客

卧槽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 37 匿名游客

被基友推荐过来的!!!懒得看前面了,谁来告诉我进展到哪一步了!!!


# 38 匿名游客

进展到大家快猜出楼主的老板是哪尊大佛这一步了……

这样知情人士们的ID也都能猜出来了……


# 39 是曰不是日 [论坛管理员]

@养狗这件小事 抱歉把32楼删了,这句话实在是太明显了

如果大家猜出来的话,自己心里清楚就好

这个帖子还没被删的话,只是因为我佛慈悲


# 40 匿名游客

楼主一下就变成了论坛管理员????

卧槽大家的ID这么一看果然都很明显我只能装作不认识大家的样子!!!!

顺便说一句,我佛慈悲!!!!!


# 41 匿名游客

卧槽我佛慈悲!!!!!Σ(っ °Д °;)っ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帖子啊!!!!


# 42 匿名游客

等等大家说的我佛慈悲是什么意思!!!! 

我知道的我佛慈悲和大家说的我佛慈悲好像有哪里不一样啊!!!! 


====论坛管理员[是曰不是日]已删除33-42楼层=====


# 43 是曰不是日 [论坛管理员]

希望大家能专心解决我的问题:)


# 44 匿名游客

好的管理员,没问题管理员,都听你的管理员!

既然@养狗这件小事 说这是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而又没有人敢按头,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努力让双方意识到对彼此的爱意!


# 45 夫人的面

他老板太好面子了,就算意识到自己的爱意也不可能说

我就不这样  @一碗面只为你


# 46 匿名游客

老板的恋情这么苦楼上为什么要秀恩爱????

楼主可以制造个什么小事故让其中一个人受个什么重伤,另一方肯定会慌啊,这一慌不就看出来了吗?


# 47 一碗面只为你

我明白你的心意 @夫人的面


# 48是曰不是日 [论坛管理员]

这事儿也不是没有过

当时老板带着我和算命的去办事,算命的碰了不该碰的东西,老板急疯了就让我带算命的先走

之后遇到埋伏,算命的也拼命地护住老板

所以我觉得算命的也喜欢老板

算命的胆子小又怕事,但是这种情况下却能把老板护得好好的,倒一点儿也不怂了


# 49 匿名游客

我的眼角似乎有泪划过QAQ


# 50 匿名游客

所以算命的是老板的软肋,老板是算命的的铠甲吗?

这两个人为什么还没在一起啊,我跟楼主一样焦急T_T


# 51 夫人的面

给你老板治伤的时候,他痛得忍不了,看见算命的才安心晕过去

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 52 养狗这件小事

哦你这么说

算命的有一次抱着我的狗抱了半天,他老板看我那个要开杀戒的眼神

也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 53 匿名游客

哈哈哈哈楼上一秒破坏气氛,同情你;D

不过这样就是双向暗恋了吧,我们来想想办法让楼主的老板和未来老板娘在一起呗!!!!


评论(10)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