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呜呜呜呜

【一八】【论坛体】老板喜欢上一个人自己不知道,我该怎么让他们在一起?

老九门论坛》九门情感》在九门的中心呼唤爱》求助

【求助】老板喜欢上一个人自己不知道,我该怎么让他们在一起?

# 1 楼主  是曰不是日
RT
我老板吧,喜欢一个算命的
算命的以前被绑架,老板一个人去把他救出来了
怕他再出事就一直带在身边,走哪儿带哪儿,还要我去请
碰上什么危险的事还要让我先保护好那个算命的
没事儿还对算命的笑一笑
老板这架势就是喜欢那个算命的啊!
但是老板不明说就这么耗着,这要耗到什么时候啊!
我要怎么样才能让他们在一起啊!
我好急啊!!!!!

# 2 养狗这件小事
楼主的ID实在是太明显了,分分钟知道你说的是谁和谁

# 3 匿名游客
算命的?这年头还有妹子算命?

# 4 匿名游客
楼上,不一定非要是妹子,你要看开
你们老板说不定是信这个想找人给自己算算呗

# 5 朋友下棋吗
你们的ID就不能取的有神秘感一点吗?
插句话,楼主的老板不信这些,百无禁忌

# 6 匿名游客
楼主不能光靠这些就断定你老板喜欢那个算命的吧
这些事儿放在重要的朋友身上也说得通啊

# 7 楼主  是曰不是日
不,你们不懂我老板
我老板是个面瘫脸,冻天冻地冻饺子
但是对着算命的笑起来的时候,酒窝都出来了!
试问老板的朋友里哪几个能让老板这么笑的啊!
也只有算命的了!
而且我跟了老板这么多年,我怎么会看不出来老板喜欢谁啊!

# 8 匿名游客
总感觉楼主有种迷之自豪感

# 9 匿名游客
楼上+1 迷之“还是我最了解老板”的自豪感
还有冻饺子,楼主老板到底是什么样的面瘫脸啊hhhhhh
# 10 养狗这件小事
想了想你老板要是这么对我们几个这样笑,吓得我差点把怀里的狗摔了

# 11 夫人的面
差点把碗给摔了

# 12 朋友下棋吗
差点把这步棋走错了

# 13 不要找我做复健
差点给我吓得站起来了

# 14 匿名游客
所以楼主的老板,其实,长得很可怕????

# 15 养狗这件小事
不敢对他的外貌作什么评价
四字总结:长得好看

# 16 匿名游客
越发觉得楼主的老板不是个简单人
感觉这个帖子都可怕了起来

# 17 楼主  是曰不是日
你们的ID也很明显好吗!
话说你们倒是给我出个主意啊!
老板和算命的这样得耗到什么时候啊!

# 18 匿名游客
楼主讲了这么多老板的事,不说说算命的吗?

# 19 匿名游客
对啊,看样子楼主是确定老板喜欢算命的了,那算命的喜欢楼主老板吗?

# 20 楼主 是曰不是日
他怎么可能不喜欢我老板?
这世界上怎么会有人不喜欢老板?

# 21 匿名游客
一个老板吹,同情算命的

#22 养狗这件小事
同情老八

#23 匿名游客
楼主不怕老板是单恋吗?

#24 朋友下棋吗
那这件事就很可怕了

TBC

我看了看我弟(小学生)的作文,觉得写得比我好多了_(:з)∠)_
朋友们一八都这么虐了,来啊互相撒糖啊,伤害什么啊都是战友_(:з)∠)_

评论(34)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