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呜呜呜呜

【一八】张小恒的日记(二)

设定老八原名齐恒,孩子是领养的,叫张小恒

不然总不能叫别人张小嘴吧

叫佛爷爸爸,叫老八小爸

人穷文短说的就是我



9月4日  天气 雨好大


不知道为什么昨天爸爸和小爸和好了爸爸还是睡的沙发。


但是爸爸睡沙发我就能和小爸一起睡了!虽然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但是我还是喜欢小爸拍着我给我唱歌!所以我喜欢爸爸睡沙发!


爸爸不喜欢睡沙发,爸爸说这是家庭暴力,小爸这是犯法的。(齐铁嘴的批注:你要记住你爸爸说的话不一定都是对的)


可每次我犯错爸爸都让曰山叔叔打我的手,虽然也不痛,可曰山叔叔是我半个家长,这也是家庭暴力!曰山叔叔这也是犯法的!(齐铁嘴的批注:你曰山叔叔要哭了)


日记背后的故事:


张副官:“佛爷,这……这是你和八爷的儿子,我打不合适吧……”


张启山:“做个样子就行了。”


张副官:“那你怎么不自己来……”


张启山:“舍不得。”


张副官:“哦。”



9月5日  天气 不下雨了


今天曰山叔叔送我去上学的时候我跟他讲,他算是我半个家长,他打我就是家庭暴力,这是犯法的。 

 

但是曰山叔叔好像不太在意我说他犯法的事情,他听到我说他算半个家长的时候就开始揉我的脸,说他没白疼我。


然后曰山叔叔又往我的书包里塞了好多小零食。


如果我的胖是一种犯罪的话,那曰山叔叔一定是主犯。我表现好了他要奖励我小零食,我表现不好被小爸说了他要用小零食安慰我,我犯错了被他打手心他还要用小零食道歉。


曰山叔叔为什么这么想我长胖!他是不是就想揉我的脸!(齐铁嘴的批注:你曰山叔叔知道了真的会哭的)


日记背后的故事:


齐铁嘴:“零食都是你让买的吧。”


张启山:“能吃是福。”


齐铁嘴:“说实话。”


张启山:“脸上肉多揉起来舒服。”



9月6日  天气没下雨

 

新月阿姨说过几天从北京来看我!肯定会给我带好多好吃的!(齐铁嘴的批注:还减肥吗)

 

爸爸说新月阿姨有花痴的毛病,让我不要跟她学。花痴是不是一种对花很钟爱然后变成痴呆的毛病?就像那些情痴啊棋痴什么的一样。(张启山的批注:不是)

 

所以老狗叔叔是不是有狗痴的毛病?(齐铁嘴的批注:说了是吴叔叔记得改口,还有这个词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但是说起来就像在骂人)

 

新月阿姨说爸爸也有毛病,这个毛病还很复杂,叫“齐八领进房媒人扔过墙”。希望爸爸的毛病还有救,不然小爸会担心的。(齐铁嘴的批注:我一点都不担心)

 

新月阿姨还说小爸以前有见佛怂的毛病,不过后来他和爸爸在一起以后这个病就好了。

 

大人的毛病真是又多又奇怪。

 

日记背后的故事:

 

齐铁嘴:“我以前真有这个毛病吗?”

 

尹新月:“其实你们在一起之后佛爷倒是真的有个毛病一直没告诉你。”

 

齐铁嘴:“不可能!什么毛病?”

 

尹新月:“惧内。”




等我们家老八算了卦再来打TBC或者END

有什么事是用糖砸我不能解决的?没有嘛。  


评论(8)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