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呜呜呜呜

【一八】【知乎体】求助如何才能睡到张启山?

推荐这位太太

蓝桥:

*千字小甜饼【大概?】有ABO设定,但没什么卵用。


*时间线在  顶头上司的老婆怀孕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之前,从新月饭店回来之后,私设尹新月没跟着回长沙。


求助如何才能睡到张启山?


自从在北平的火车站第一次见到他,我就无法自拔地被帅气的他吸引,朋友们,怎么才能睡到这个万中无一的Alpha。


1评论  分享


123个回答                     按投票顺序


 


不准不要钱     佛爷,睿智


5K赞同


@张副官 谢邀。


看到这个题目……现在北平的年轻人真是开放啊,这个字都能随便说出来,我姑且当你问的是怎么才能和佛爷在一起好了。


首先,由于佛爷职业的特殊性,对方不能是娇滴滴的大小姐,保不准儿那天就上战场了,你自己不能拖佛爷的后腿,而且佛爷心怀的是家国天下,儿女情长要放在后一位,如果你和他在一起,要做好他不能时刻陪在你身边的准备。


其次,由于佛爷会因为某些原因下斗,作为佛爷的伴侣是不是应该陪他下斗?战斗力也不能太弱是吧?最少也应该有张副官那般的身手,既不能拖佛爷后腿,还得在必要时候帮佛爷挡子弹。如果因为你是战五渣被日本人用来威胁佛爷,你最好选择咬舌自尽!


然后,因为佛爷任的是高危职业,偶尔下下斗,揍揍日本人,虽然佛爷战斗力爆棚,但也能以一敌百啊,受伤了不能及时处理怎么办?佛爷不可能随身携带军医啊,所以你必须要会医术,不用太厉害,什么胜扁鹊啊塞华佗啊可能有些为难你了,但至少不能比九爷或者二爷差不是?而且谁知道斗里面会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被沾染上身,所以除了正常的伤口你要会处理,你还得学会处理那些奇了怪了的症状,毕竟每次都去麻烦二爷,咱们也不好意思嘛。


大家都知道九门是如何起家的,作为佛爷的妻子,是不是应该懂得一些文物古器方面的知识?不仅要学会鉴赏,必要时还要学会如何买卖这些物品,上次在新月饭店为了买药,当掉了多少贵重物品,没有一个懂行的照应着,咱亏了多少钱啊。


咱们佛爷家底殷实,平时花钱大手大脚惯了,就像上次,为了给朋友求一味药,花掉了大半年的收成,虽然佛爷并不在乎钱,但也不能这么任性不是?所以不指望你能赚钱,至少你得学会帮佛爷理财,实在没法儿得和九爷搞好关系向他学点。


虽说要理财,但咱们佛爷可是个重情重义的人,朋友有难,自当鼎力相助,在资金上的支持固然是不能少,这个时候你可不能心疼钱而辱了咱佛爷的名声,钱没了可以再赚回来,朋友没了那可就真没了。


咱么佛爷虽然平时面瘫了一点,偶尔霸道总裁了一点,分分钟可成为民国坂本,但他其实是个暖男,他对你很好,对下人也很好,如果你入主张家,就必须得好好待下人,切不可耍大小姐脾气,更不可争风吃醋。


有人说物质上的支持抵不上精神上的慰藉,你不在他那一行不懂他的苦楚,但你必须要支持他的事业,他所作的都是为了老百姓为了和平大业,必要时候你要懂得舍小家为大家。


你必须得有好的口才,除了帮佛爷说动谁谁谁出山以外,好的口才还能帮你讨价还价,是买卖古玩的必备。


佛爷的家已经冷清很久了,如果你入主张家,记得要稍微闹腾一点,把家里装饰的温馨一些,佛爷嘴上说着不喜欢热闹,其实心里还是很向往有个温馨又闹腾的家,毕竟有生气的家才叫家嘛,你要会逗佛爷开心,话多一点也没关系,必要时候能来一段单口相声活跃气氛。 


张家作为九门之首,自然会和其他家有往来,作为张家的主人,你自然得盆儿靓条儿顺会来事儿,像什么和二爷相处必须得时时刻刻记挂着二夫人,二夫人好了,那就什么事儿都好说,五爷的狗是五爷的命,千万可惹不得等等,如果你对他的朋友没有足够的了解,你还怎么当好张家的主人?


最最重要的就是你得会算命!你想想看下斗多危险是不是,事前是不是应该算上一卦探探吉凶,就算算出是大凶,你拦不住佛爷要下斗,那至少你也得跟着去,关键时刻算上一算怎么能逢凶化吉,万一真的出不来了,大家死在一起不也是美事一桩?


你说我列的要求好苛刻你好多都做不到应该怎么办?嘿,我和你说那还真有一个法子,那就是成为我!齐铁嘴!


尹小姐我知道你觊觎我家佛爷很久了,但是!佛爷已经和我在一起很久了,我们早就标记了,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你就不要再有任何妄想了。好好在北平做你的大小姐吧!


评论区


@张副官:夫人霸气,正宫风范十足


@丫头:尹小姐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居然这么开放,也是没想到。


@张大佛爷:晚上到我房间来一趟,告诉你什么叫霸道总裁。


-END-

评论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