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呜呜呜呜

【一八】【论坛体】老板喜欢上一个人自己不知道,我该怎么让他们在一起? (三)


# 54 是曰不是日  [论坛管理员]

过几天老板要带着算命的出差去北京

我不去,终于可以让眼睛好好休息一下了:)

 

# 55 匿名游客

楼主看起来眼睛曾经受过很大摧残的样子XD

 

# 56 匿名游客

隐隐约约从楼主的表情看出了楼主的不甘心X(

 

# 57 匿名游客

可是楼主不去我们不知道老板和未来老板娘的情况啊!!!

 

# 58 夫人的面

我和@一碗面只为你会一起去,到时候在帖子里发吧

 

# 59 匿名游客

哦哦哦哦double date吗!!!!(≖ ‿ ≖)✧

 

# 60 匿名游客

默默举起了手中的火把!!!

想了想楼主的身份,又只能默默地用火把给自己取取暖……

 

# 61 不要找我做复健

不觉得会有什么进展

 

# 62 拿我的砍刀来

这两个傻子能有什么进展

 

# 63 匿名游客

知情人士好像越来越多了

默默等@夫人的面发来前方战报!

 

# 64 匿名游客

积极备战!为了帅气的老板和我们可爱的未来老板娘!(๑•̀ㅂ•́)و✧

 

# 65 朋友下棋吗

你们可爱的未来老板娘说要是他有老婆的时候,你们帅气的老板的眼神简直没眼看

 

# 66 夫人的面

他们可爱的未来老板娘瘫在帅气的老板家沙发上的样子更没眼看

 

# 67 是曰不是日  [论坛管理员]

同一个长沙城,同一个没眼看

算命的怕枪声怕成这样老板还要带他去练枪场

不是很懂老板的心思

 

# 68 匿名游客

这大概带喜欢的女生去看恐怖片是一个意思?

 

# 69 养狗这件小事

这么多年都是这个套路他们不烦我们都要烦了

 

# 70 惜年似锦

幼稚

 

# 71 匿名游客

too naïve!(`д′)

 

# 72 匿名游客

too young!(`д′)

 

# 73 匿名游客

楼上们别闹啦!!!

希望这次double date两个人都能认清自己的心意啊!!!!

 

# 74 匿名游客

我点个[蜡烛]祈福!!!!

 

# 75 匿名游客

点[蜡烛]祈福……

 

# 76 夫人的面

你老板没救了@是曰不是日

 

# 77 一碗面只为你

老八跳也不接一下,唉

现在这么含情脉脉地看着别人也没用,戴了眼镜也看不见

 

# 78 匿名游客

所以是老板娘要跳的时候老板没接吗?

我已经不打算问各位要跳什么了,我超惜命der

 

# 79 匿名游客

宝宝好奇,宝宝惜命,所以宝宝不问!

楼主快来啊有人说你老板没救了!!!

 

# 80 是曰不是日  [论坛管理员]

老板没救了?!!受伤了?!这么严重?!

 

# 81 匿名游客

楼主你根本没有往下看啊,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你对老板的爱

 

# 82 匿名游客

楼主你这老板控也快没救了( ̄◇ ̄;)

 

# 83 匿名游客

觉得楼主看到“没救了”就已经快疯了

 

#84 养狗这件小事

你冷静点……

 

#85 是曰不是日  [论坛管理员]

了解了,老板一直这样

拜托二位了@夫人的面  @一碗面只为你

 

#86 匿名游客

楼主为老板操碎了心

 

#87 匿名游客

天大地大老板最大,

这萌那萌楼主最萌!

 

#88 匿名游客

@夫人的面

 

#89 夫人的面

你们老板已经和我们分开了

和你们未来老板娘去了另一家酒店

 

#90 匿名游客

咦???????!!!!!!

 

#91 匿名游客

老板这是开窍了?!!!!!

 

#92 匿名游客

住在一起吗?!!!!!

 

#93 匿名游客

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TBC

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想给这文改名字叫【长沙城里急死你】

老八不如跟我好


评论(8)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