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呜呜呜呜

【一八】小日子番外 张小恒的日记

我真的好想看两个人养孩子

设定老八原名叫齐恒

孩子是领养的,叫佛爷爸爸,叫老八小爸

OOC依旧严重不要打我

要打别打脸,打我这胡来的双手



9月1日   天气 太阳好大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学,我想让小爸送我,可是日山叔叔说小爸今天起不来只能他送我。我也不知道小爸为什么经常起不来,可能是小爸以前算命算多了有了一种叫笋因德的东西身体不好吧。(齐铁嘴的批注:是曰山叔叔,算命“有损阴德”的意思是对阴德有损害,不是一种东西)

    小爸说我上学以后要开始写日记,老师也这么说。老师还说可以让家长看,不知道日山叔叔算不算家长要不要给他看。(张启山的批注:算半个,但是不用给他看)

    之前一直都和爸爸和小爸在一起,第一次在学校这么久不知道爸爸和小爸有没有想我,我好想他们。今天中午在食堂吃番茄炒蛋的时候我都想到他们了。爸爸一直都不喜欢吃番茄,阿姨说是因为一段往事,可是我问爸爸他也不说是什么往事。我也问过小爸,小爸说等我长大了告诉我。我要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呢?(张启山的批注:大人的事小孩不要多问)



9月2日   天气 太阳很大

    今天在学校丽丽她们说我是个小胖子,圆滚滚地像个球。爸爸有时候也这么叫我,小爸不让他这么叫,但是爸爸说小胖子是爱称,喜欢才这么叫。

    可丽丽她们说胖子是没有前途的,为了要有前途我还是决定要减肥!

    今天中午我在食堂全打的素菜,小爸说过不能浪费粮食,我把它们全部都吃光了,不好吃,我还是想吃阿姨做的菜。(张启山的批注:以后中午接你回家吃饭)

    曰山叔叔每次送我到校门口的时候都要给我一袋小零食,我今天把他们全部给同学了,我一定要减肥一定要有前途!(齐铁嘴的批注:为什么没跟我说?)



9月3日   天气 小爸说是晴

    今天周末不用去学校,可以在家和爸爸和小爸玩。

    不过爸爸和小爸好像吵架了,小爸说我真的太胖了必须减肥,可是爸爸说小孩子正在长身体胖点也没关系。新月阿姨让我不要理他们,他们每次吵完架都比之前还瞎狗眼。可是我问过老狗叔叔三寸钉的眼睛怎么样,老狗叔叔说没问题啊。(齐铁嘴的批注:叫吴叔叔)

    小爸说爸爸太宠我了,要什么给什么,这样会把我教成个坏孩子。我才不是要什么就有什么的坏孩子,我好多次说要和小爸一起睡爸爸都没同意。小爸生起气来都不发火,眼圈红红的像只兔子一样瘫在沙发上擦眼镜。之前看的电视剧里有个叔叔就是擦着擦着眼镜就拿镜片划别人的脖子,我好怕小爸也用镜片划爸爸的脖子。(张启山的批注:小孩子少看电视剧)

    爸爸从厨房拿了一个番茄让我转交给小爸。小爸就不讨厌番茄,每次吵架爸爸只要给他一个番茄他就没脾气了。小爸真好哄,不过二叔叔说小爸不是好哄小爸只是太爱爸爸了,我长大才能明白。(齐铁嘴的批注:二月红叔叔,不是二叔叔  张启山的批注:你小爸确实很爱我)

    不管怎么样爸爸和小爸又和好了,阿姨今晚做的藕炖猪蹄我能多吃一碗!(齐铁嘴的批注:你少吃一点  张启山的批注:你小爸说得对)


不知道是打TBC还是打END......

本来想这小孩叫小佛爷简称小佛的,但是《飞哥与小佛》真的是我暑期必看啊......


评论(2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